隆鼻標題:東方人的隆鼻手術

現在位置:首頁 > 隆鼻標題:東方人的隆鼻手術
如果以一棟建築物來形容一個人的臉龐,那麼鼻子應當可以算是這棟建築物的骨架,房子的骨架決定整體的大小和形狀,鼻子當然也可以左右一個人的美醜,不妨想像一下,如果在侯佩岑清秀姣好的面容上,換上一個成龍的大鼻子,將會是何等景象?也難怪為何會有為數眾多的人想要特別「訂做」一個鼻子了。

再加上鼻子就位於面部中央,是臉龐唯一突起的器官,因此無論從正面或側面來看,都是容貌上十分重要的部位,在歐美國家鼻部整形手術所做的大多是鼻子縮減手術,而東方人則以隆鼻術為最大宗,不過有關於隆鼻兩字,對於我而言,已經鮮少使用這個名詞了,以前的鼻子整形術大多只是單純的將鼻背及鼻頭加高,範圍較狹小,但光是一個鼻子就由鼻翼、鼻頭、鼻骨等多種架構而生,所以用所謂的「鼻雕」手術,再加上根據各人的條件、需要,靈活的應用各種技巧,才能真正涵蓋整個鼻子手術的技巧。


相關文章:

隆鼻 為什麼叫「鼻雕手術」
隆鼻標題:東方人的隆鼻手術
隆鼻日記
韓式隆鼻手術的觀念
隆鼻 鼻子的延長
隆鼻手術密閉式或開放式切口?
修鼻翼手術
L型人工鼻骨隆鼻將遭淘汰
隆鼻台灣
隆鼻台北
rhinoplasty taiwan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