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日記

現在位置:首頁 > 隆鼻日記

隆鼻日記採納做工精細的矽膠假體塑造完美的鼻形,根據鼻子不同部位的柔軟程度採納不同的假體材料。讓鼻背部軟硬適中,鼻小柱更加堅挺,抬高了鼻尖,縮小鼻頭,且使鼻尖部更柔軟,使鼻樑隆高等一體完成。隆鼻術後讓您的鼻子即具有中國傳統的優美,又具有個性的線條美。經過臨床實驗證實,三段隆鼻具有排斥率低、感染率低、相融性好,無毒害性,自然逼真等優點,深受廣大愛美人士的歡迎與青睞。
一段式隆鼻假體是指整個假體相當於一個整體,這個整體包括鼻背、鼻頭和鼻小柱三部分。
二段式隆鼻假體是假體的鼻背部分,由於有格外好硬度可作為鼻子的硬骨部分;假體的鼻頭和鼻小柱部分,由於格外軟可作為鼻子的軟骨部分,成為了二段的一個整體。
三段式是將假體的鼻頭和鼻小柱部分再分為兩部分、加上鼻背部分的有關整形。
韓式三段隆鼻主要針對人的面部特徵、氣質,人的身材,甚至包括人的職業、愛好等多方面協調搭配,詳細的了解您對整形部位的熟習及要求。讓您擁有一個適合自己,而又個性、美麗的鼻子。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