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台灣

現在位置:首頁 > 隆鼻台灣
隆鼻台灣 一般而言,要隆鼻最好還是接受手術,才能一勞永逸。但偶而在門診中,我們發現有些人不敢接受手術,或者無法接受手術後的恢復期,或者他想先看看隆鼻後整個臉會變得如何,就可以考慮使用微晶瓷隆鼻來達到隆鼻的目的。

注射填充物來達到隆鼻的好處,當然如上述,是無恢復期,而且效果立刻呈現,不足、不滿意可以隨時修改、補打,可塑性高,滿意度也高。其中,目前最熱門的是注射微晶瓷來隆鼻,缺點是它的效果只持續8-12個月(目前又有大分子微晶瓷,可以維持2年)。其他如膠原蛋白也不錯,可惜效果只有6個月。至於,最近剛通過衛生署核准的長效型填充物(AQUAMID),更可以維持5-7年,甚至更久。

注射填充物來隆鼻可以使鼻背加高、增厚鼻翼、鼻頭變大、拉長鼻柱及改善輕微的朝天鼻。注射微晶瓷非常地簡單,沒有特殊的術前、術後要注意的事項,不須要禁食,注射後也可以立刻洗臉。不過,注射後還是會有些微瘀血,1週後會消失。

注射填充物隆鼻並不能解決所有鼻子的缺點,無法取代手術。但是,東方人普遍鼻子比較低、比較小,注射微晶瓷隆鼻,不失為侵襲性低的好方法。

這位小姐有鷹勾鼻的特徵,使用微晶瓷注射鼻背及鼻柱總共1.c.c,可以同時改變鼻結與鼻頭下垂的問題。
這位小姐希望鼻背高一點,鼻子再長一點挺一點,我們使用0.7c.c的微晶瓷可以使她的鼻子更俏麗。
這例子與上例類似用了0.8c.c的微晶瓷。
這位小姐的鼻頭太大,理應接受鼻雕手術,受限於工作的關係,她選擇使用微晶瓷雕塑她的鼻型,我們使用了1c.c的微晶瓷同時改善下垂的鼻頭與凹陷的鼻背。
這位小姐只花了0.5c.c就達到了她的需求,因為她本身條件已經不錯了。
同樣的,微晶瓷對增加鼻背及增高鼻尖效果很好。
除了增加鼻背高度及鼻間高度,微晶瓷也可以增加鼻頭及鼻翼的體積。這位女性因為覺得鼻子太單薄沒有福氣,要求要把鼻頭加大,我們使用0.5c.c微晶瓷在鼻頭、鼻翼及鼻柱,注射後看起來比較福氣,朝天鼻也改善了。右圖是二年後的比較,我們發現微晶瓷在鼻頭的效果比想像的長久。
這位男士的鼻子皮膚很緊,本來不建議他使用微晶瓷增加鼻尖的挺度,但由於他對手術的恐懼,他還是選擇注射微晶瓷。
這名年輕女性注射0.5CC玻麗朗微晶瓷改變其鼻背凹陷。
這案例使用了2cc微晶瓷改善了鼻背凹陷及鼻頭朝天的問題。


相關文章:

隆鼻 為什麼叫「鼻雕手術」
隆鼻標題:東方人的隆鼻手術
隆鼻日記
隆鼻 鼻子的延長
隆鼻手術密閉式或開放式切口?
修鼻翼手術
L型人工鼻骨隆鼻將遭淘汰
隆鼻台灣
隆鼻台北
rhinoplasty taiwan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