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隆鼻

現在位置:首頁 > Tag: 隆鼻
隆鼻術後多久可以燙染髮?
術後一個月內不要燙染頭髮,除了鼻部和眼部整形,面部輪廓手術也不例外。因為燙染髮劑屬於化學物品,對毛囊色素細胞的殺傷力很強,而且對皮膚表層刺激性也比較大。燙染髮很容易導致手術部位感染、引起皮膚 炎症、在一定程度上延遲傷口治愈。
隆鼻術後需要做冷敷嗎?
隆鼻術後都會有傷口腫脹期,隆鼻術後2-3天做冷敷,3-4天作熱敷。前期做冷敷有助於收縮血管,對消除浮腫也有幫助,而後期做熱敷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對術後恢復有幫助。
隆鼻術後可以趴著睡覺嗎?
很多人會認為隆鼻術後假體很容易移動,但這種可能性比較小。術後一周醫生會使用繃帶和夾板來固定假體的位置,如果你不去刻意碰撞,假體一般都不會輕易移動。所以。睡姿一般對術後恢復影響不大,但記得隆鼻術後一周內最好不要讓鼻子受壓力。
還沒拆線,固定夾板掉了怎麼辦?
手術繃帶自己脫落是比較常見的情況,隆鼻術後出現以上情況,建議您要第一時間與主治醫生取得聯繫,盡快找到解決方法。
隆鼻 為什麼叫「鼻雕手術」
隆鼻標題:東方人的隆鼻手術
隆鼻日記
韓式隆鼻手術的觀念
隆鼻 鼻子的延長
隆鼻手術密閉式或開放式切口?
修鼻翼手術
L型人工鼻骨隆鼻將遭淘汰
隆鼻費用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