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整形

現在位置:首頁 > 鼻翼整形

鼻翼整形進行隆鼻手術前,一定要與鼻翼整形權威充分溝通、諮詢,可先注射玻尿酸或晶亮瓷,鼻翼整形價錢以微整形方式塑造出想要的鼻形,待日後進行手術時能以這樣的比例去做,確保術後效果與預期有所落差。鼻額角(鼻樑與額頭的交角)的理想角度約135度。山根太高會讓山根與額頭變一直線,看起來不自然。

為了避免鼻膜穿出的慘劇發生,最好的方法就是選擇大小形狀合適自己的鼻膜,利用二段式隆鼻手術方式,使用I型鼻膜墊高鼻背山根,然後利用耳軟骨塑造鼻頭、鼻尖下旋的角度,就能打造線條自然的美型鼻。

Bistool的鼻膜選擇多,除了三點高低不同,還有男女的分別。男性鼻型強調直,女性鼻型強調弧度,每個人都可以找到符合自己臉型比例的鼻膜,撞鼻機會自然降低。Bistool的鼻膜製作一體成形,安裝後能與原生鼻骨密合,不留下空隙,感染副作用低,術後照護容易。

愛美不是女性的專利,愛美男性或許可以參考韓國最新整形技術,使用高人氣的Bistool的鼻膜,為自己打造巨星般的高挺鼻。






相關文章:

隆鼻 為什麼叫「鼻雕手術」
隆鼻標題:東方人的隆鼻手術
隆鼻日記
韓式隆鼻手術的觀念
隆鼻 鼻子的延長
隆鼻手術密閉式或開放式切口?
修鼻翼手術
L型人工鼻骨隆鼻將遭淘汰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