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tool隆鼻

現在位置:首頁 > Bistool隆鼻

新式Bistool隆鼻在鼻樑、山根及鼻珠方面有多種高度可供選擇,曲線相當柔和優美,受到最多愛美人士指定使用,目前在韓國市佔率高達60%,成為隆鼻第一品牌。

東方人普遍山根低、鼻朝天,以往隆鼻手術約有8成使用L型鼻膜,但這類材料質地過於堅硬、大而無當,且長時間在鼻頭下摩擦,容易使肌膚變薄,甚至從鼻頭穿出。日前就有一名外表清秀的男生為了改善難看的蒜頭鼻,至其他診所接受隆鼻手術。不料,手術發生問題,留下棘手的後遺症,轉至門診尋求改善,而這類的案例不在少數。

為了避免鼻膜穿出的慘劇發生,最好的方法就是選擇大小形狀合適自己的鼻膜,利用二段式隆鼻手術方式,使用I型鼻膜墊高鼻背山根,然後利用耳軟骨塑造鼻頭、鼻尖下旋的角度,就能打造線條自然的美型鼻。

Bistool的鼻膜選擇多,除了三點高低不同,還有男女的分別。男性鼻型強調直,女性鼻型強調弧度,每個人都可以找到符合自己臉型比例的鼻膜,撞鼻機會自然降低。Bistool的鼻膜製作一體成形,安裝後能與原生鼻骨密合,不留下空隙,感染副作用低,術後照護容易。

愛美不是女性的專利,愛美男性或許可以參考韓國最新整形技術,使用高人氣的Bistool的鼻膜,為自己打造巨星般的高挺鼻。






相關文章:

隆鼻 為什麼叫「鼻雕手術」
隆鼻標題:東方人的隆鼻手術
隆鼻日記
韓式隆鼻手術的觀念
隆鼻 鼻子的延長
隆鼻手術密閉式或開放式切口?
修鼻翼手術
L型人工鼻骨隆鼻將遭淘汰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