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鼻雕手術

現在位置:首頁 > 二次鼻雕手術

這位小姐接受過「L」型矽膠人工鼻骨隆鼻,覺得很不自然。我使用密閉式切口,取出L」型人工鼻骨,再取用耳朵軟骨,墊高鼻尖及鼻柱,「I」型矽膠人工鼻骨墊鼻背。這是隆鼻手術前後2個月的比較。

這位小姐先前接受“L”型人工鼻骨隆鼻手術,看起來很不自然。因此,我們取出人工鼻骨後,使用“I”型人工鼻骨隆鼻背,耳朵軟骨,墊高鼻頭。這是隆鼻術前術後2個月的比較。

這位小姐先前接受“L”型人工鼻骨隆鼻手術,看起來很不自然。因此,我們取出人工鼻骨後,再根據比例,使用“I”型人工鼻骨隆鼻背,自體鼻中隔及耳朵軟骨,墊高鼻頭。由於患者臉比較小,鼻骨太寬也造成鼻子不夠秀氣的原因。因此,除了韓式隆鼻外,我們還使用“敲鼻骨”的手術方式縮小鼻骨的寬度。

“L”型人工鼻骨隆鼻的問題在於,它可以墊高鼻背,但無法將鼻頭撐起來,時間久了,鼻頭就下垂,這位小姐數年前接受“小L”型人工鼻骨隆鼻手術,看起來很不自然。因此,我們取出人工鼻骨後,使用“I”型人工鼻骨隆鼻背,自體耳朵軟骨,墊高鼻頭。

這位小姐也是接受“小L”型人工鼻骨隆鼻手術,看起來很不自然。因此,我們取出人工鼻骨後,使用“I”型人工鼻骨隆鼻背,自體耳朵軟骨,墊高鼻頭。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