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勾鼻矯正

現在位置:首頁 >鷹勾鼻矯正

這個年輕人合併鷹勾鼻及鼻頭太寬的問題,我們使用“敲鼻骨”的方法一併解決,並取耳朵軟骨墊高鼻頭隆鼻。

鼻背下端軟骨下垂,外鼻寬而長,鼻尖微彎向上唇似鷹嘴,故稱鷹鉤鼻,因其常給人以凶險或陰險之感,故求治者不乏其人。此類型患者其鼻背中部常伴有明顯隆起,形似駝之峰,故又稱為駝峰鼻。此畸形一般是由於家族性或種族性因素,鼻部某些局部過度增長所致,少數是由於鼻骨外傷後骨膜下血腫骨化所致。因"鷹鉤鼻"常給人以陰險狡詐之印象,故不為人們所喜愛。"鷹鉤鼻"可通過手術矯正。

隆鼻鷹鉤鼻矯正術的關鍵點
有兩點:一是消除突出骨頭和軟骨交替部位而使其平滑,二是提高相對下垂的鼻尖,從而達到矯正整體的輪廓的效果。矯正鷹鉤鼻的方法主要有削和磨的方法。根據隆鼻具體情況,會在鼻樑上置入符合鼻樑曲線的假體,從而改變輪廓而達到矯正的效果。
鼻子整體上不高或不大,但鼻樑中間有點突出的鷹鉤鼻只用磨或削的方法就可以有效地矯正。在不是鼻中部高,而是鼻尖和鼻根部鼻樑相對低而鼻樑顯得突出時不僅需要削掉突出部分,還需要同時墊高低鼻尖的鼻尖矯正術和墊高鼻根部鼻樑的隆鼻術。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