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背手術

現在位置:首頁 > 隆鼻背手術

一、延長鼻背隆鼻術原理:
低鼻樑往往由於鼻樑低平,而使鼻孔朝前。故隆鼻手術患者常常要求在延長鼻背的同時,能降低鼻頭。以往的隆鼻手術,植入假體後延長的張力都集中在鼻頭尖部。如果片面地追求延長的程度,往往會因鼻頭張力過大,而導致皮膚破潰假體外露,導致手術失敗,並遺留下瘢痕。

1、經總結多年的手術經驗,並分析了假體植入鼻背後的張力分佈情況,設計了特殊的鼻假體,使張力平均分佈於鼻背的皮膚,而鼻頭部的張力很小。在最大程度延長鼻背的情況下,保證了隆鼻手術的安全性。
2、對於鼻樑嚴重短小,並要求延長鼻背、降低鼻頭程度較大的患者,還可考慮使用"膨體"植入材料或複合耳軟骨,以保證改變的程度和安全性。

二、手術方法:1、局部麻醉;2、鼻孔內側切口;3、鼻背筋膜及骨膜下剝離合適的腔系;4、植入特製的鼻假體(特殊情況可取耳軟骨複合植入 5、縫合鼻孔內切口。

三、延長鼻背隆鼻術優點: 1、墊高鼻樑的同時,延長了鼻背、降低了鼻頭。
2、手術安全,術後不用擔心皮膚破潰、假體外露的情況發生;3、瘢痕隱蔽於鼻孔中,是不露痕蹟的手術。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