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段式隆鼻

現在位置:首頁 > 兩段式隆鼻

很多的人都知道通過假體隆鼻來改變自己鼻子不完美的問題,從而達到很好的美容效果。可是,最近又新推出了一種分段式假體隆鼻,這就使很大的一部分人都很困惑了,分段式假體隆鼻是什麼樣子的?到底哪個好呢?下面我們就來就來具體的看一下分段式假體隆鼻。

其實,在假體隆鼻手術中,矽膠材料是非常常見的。它是一種有機化合物,現在很多醫院都採用進口的醫用矽膠,醫生在假體隆鼻手術時可以根據當時的術前設計,來任意雕刻假體。這種矽膠在結構方面可以分為一體的、兩段的。

一分段式假體隆鼻是整個假體相當於鼻背、鼻頭和鼻小柱三部分都是一個整體。即那種"L"型或柳葉型膨體隆鼻,但鼻尖效果不好,有時甚至會出現感染或假體穿出現象。

二分段式假體隆鼻是假體的鼻背部分較硬(相當於人的鼻子的硬骨部分),假體隆鼻的鼻頭和鼻小柱部分較軟(相當於人的鼻子的軟骨部分),分為二段的一個整體;不過有時會出現鼻尖不夠秀氣,比較圓鈍的現象,不盡如人意。

分段式假體隆鼻選擇柳葉型膨體隆鼻,鼻尖用鼻中隔軟骨移植,在做完鼻尖支柱之後,根據需要再墊耳軟骨或鼻中隔軟骨來抬高鼻尖,分段式假體隆鼻術後鼻尖不但形狀俏麗挺拔,而且能保持自然鼻尖的彈性,更不會出現上面提到的聯動性。

看完了上面的文章。您對於分段式假體隆鼻是不是已經有了一個基本的了解了呢?分段式假體隆鼻是根據傳統的假體隆鼻而進行的一項手術,實質上說,分段式假體隆鼻就是對於假體隆鼻的一種改進和提高,更能保證手術的效果,這是很好的一種手段,還有什麼不了解的,你可以在線與我們的專家進行諮詢或是去醫院直接與醫生交流。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