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鼻整形

現在位置:首頁 > 朝天鼻整形

朝天鼻的治療主要是要延長鼻尖的長度,做法是使用自體軟骨延長鼻中隔,而不能使用人工材質,因為人工材質在面對張力時容易有突出的危險。此隆鼻案例是手術前後3個月的比較。

這案例伴隨鼻背不足,鼻柱後縮及鼻翼過大的問題,我們採用密閉式切口,使用自體鼻中隔軟骨延長鼻子自體耳軟骨作鼻尖並修鼻翼,這是手術前後3個月的隆鼻比較。

同case2,這是手術後一週的情形,其實隆鼻手術並沒有想像中那樣腫脹的非常厲害。

這案例也是用密閉式切口,外表完全沒有疤痕,當然她並沒有加做修鼻翼手術。

這案例也是類似做法,而且也修了鼻翼,這是手術後半年的照片,其實鼻翼的疤痕並不明顯。

這案例伴隨朝天鼻與鼻頭太大的問題,可以同時解決,這是術後1個月的比較。

朝天鼻的治療唯有使用手術的方式解決,而且必須延長鼻中隔,這是手術前後2個月的比較。

延長鼻子,縮小鼻翼,墊高鼻背,三者都會使鼻子更有立體感,這是手術前後1個月的照片。

這個案例也是十分成功的,也就是說把鼻子拉得夠長。

延長鼻子,縮小鼻翼,墊高鼻背,三者都會使鼻子更有立體感。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